揭秘《民众之敌》主演篠原凉子、高桥一生“背后的故事”

2017年10月27日16: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篠原凉子主演、10月23日开始播出的富士电视台月九剧《民众之敌~这世道太奇怪了吧!?~》(每周一晚9点播出)粉丝见面会日前在富士电视台举办,筱原凉子、高桥一生、前田敦子、斋藤司(偶像天使)、石田百合子等演员出席见面会。

月九剧是一部畅快淋漓的“市政娱乐剧”

该作品讲述的是筱原饰演的新妈妈市议会议员佐藤智子代表普通民众的呼声,用女人的视角看待市政府的黑暗以及社会上存在的问题,是一部畅快淋漓的市政娱乐剧。

高桥饰演一名市议会议员,是女主智子的竞争对手,石田饰演智子的支持者,前田饰演过去曾是写真偶像的市议会议员候选人,斋藤饰演参选市议会议员的代代农家长男。

高桥一生是一位“甜品男”

在这部剧中,筱原和高桥一起出演的戏份较多,她说:“没想到高桥这么喜欢吃甜食,很吃惊。”高桥露出了喜欢吃甜食的一面,“原来就喜欢甜的东西,空闲时肯定会吃巧克力什么的。”当问到喜欢的甜食时,高桥笑着回答:“巧克力啊”。

另外,在片场高桥也成为话题的中心,斋藤称赞道:“一生真是知识渊博,十分吸引人啊。”石田也有同感:“他就是一位百事通”,筱原接着说:“和他聊天很开心哟”,高桥害羞地笑着说:“因为想和大家成为好朋友,正在收集素材。”(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