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主演新剧《BG~身边警护人》 首次挑战保镖角色

2017年10月31日14: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BG~身边警护人》(每周四晚9点)将于2018年1月在朝日电视台播出。

时隔13年与井上由美子再度合作

该作品鲜明、真实地描绘了保镖们每天的日常工作,必须徒手面对左右生命的各种紧急情况。编剧由曾参与《白色巨塔》、《昼顔》、《紧急取调室》系列等描述人性的人气编剧井上由美子担任,她与木村拓哉2003年合作《GOOD LUCK!!》,2005年合作了《Engine》,这是两人时隔13年的再度合作。该剧以“民间保镖”这个特殊岗位的人为题材,创造性地讲述了保镖与警视厅SP、难相处的保护对象等各种人的思想相互交织的故事。

此次木村在剧中饰演民营警备公司的保镖岛崎章。首度挑战保镖角色的木村说:“最初接到片约的时候,非常感谢制作方选择保镖这个职业为主题,同时也因为井上由美子担任编剧感到有些意外,吃了一惊。”

首度挑战保镖角色

木村所扮演的岛崎章过去因为某事而从保镖界隐退,由于公司的警护课新成立保镖项目,他以此为契机决定复出。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岛崎隐瞒了自己的过往经历。他保护被保护对象时不用武器,除非是正当防卫否则不允许主动反击,因此,经常会被打得很惨。木村扮演的保镖角色确实也应称为“生命之盾”。(来源:Modelpress) (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