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凉子主演《Doctor-X》第五季强势回归 收视率居高不下

2017年10月31日16: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 日本著名调查机构Video Research 27日调查显示,由米仓凉子主演的朝日台电视剧《Doctor 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周四晚9点播出)26日播出的第3集收视率高达19%(关东地区),第1、2集收视率为20.9%和19.6%,保持着一贯的高收视率。

在《Doctor-X》第五季中,米仓仍饰演“我是不会失败的”天才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前四季的平均收视率分别为19.1%、23%、22.9%、21.5%,整部作品的高收视率成为广受关注的焦点。新的一季还会有永山绚斗、阵内孝则、草刈正雄等新演员加盟。另外,第一季的田中圭、段田安也将强势回归。此次演员阵容豪华,收视率将如何提升备受瞩目。

第3集讲述的是东帝大学附属幼儿园园长三鸭寿(平田满饰)病倒,发现其患有肺肿瘤的大门未知子(米仓凉子饰演)建议立即进行手术,三鸭的反应却很迟钝。三鸭原本是外科副部长猪又孝(阵内孝则饰演)的患者,猪又孝表示如果药物治疗能使肿瘤变小的话就不能手术,未知子却断言“我可以”。之后,二人就执刀医生一事展开激战。(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