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丸井集团与GTN公司携手向在日外国人发行信用卡“GTN EPOS卡”

2017年11月02日10: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日电 综合《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从10月26日开始,金融企业丸井集团与面向外国人提供专业生活综合支援的企业GTN公司合作,开始向外国人发行专用信用卡“GTN EPOS卡”。

目前,在日本居住的外国人大约238万人,是4年前的1.2倍,在日就业工作的外国人大约108万人,连续4年刷新历史记录。另一方面,外国人在申办信用卡时常常会遇到“语言对应不足”“入会资格”等方面的困难。

GTN EPOS卡(资料图)

本次发行的“GTN EPOS卡”,将GTN公司拥有的外国人数据库与丸井集团所拥有的信用卡业务平台两强组合,从授信到各种咨询,向在日外国人构建一系列的业务操作平台,满足外国人在日本上学、工作和定居等方面的资金筹集和结算服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