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十胜推巴士通票 方便外国游客广域观光

2017年11月03日13: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为了提升日益增多的外国游客的交通便利性,从11月份起,日本北海道十勝地区的公共交通公司开始面向外国游客出售自由乘车优惠通票“VISIT TOKACHI PASS”。

2016年十勝地区的外国游客住宿人数高达11万3000人,是三年前1.5倍。该地区推出专为外国人旅游者准备的优惠乘车服务,旨在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赴该地旅游。

游客持优惠通票可自由乘坐帯広市内的十勝巴士和音更町内的北海道拓殖巴士,途经十勝地区19市町村的主要旅游景点。其中包括,以铁撬赛马闻名的帯広赛马场线路,十勝温泉和然别湖等地的观光线路等。游客利用优惠通票可免去机场租车或往返景点所花的费用。

“VISIT TOKACHI PASS”巴士优惠通票在JR带广站和带广机场有售。其中,一日通票是1500日元,两日通票是2500日元,游客在规定时间内可不限次数乘坐票面上所规定范围及线路。(编译:姚研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