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宫城县上市发售地方啤酒“侍BEER” 专门为外国游客酿造

2017年11月03日16: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报道,位于日本东北宫城县丸森町的旅游公司“侍”与宫城县角田市的农产品加工销售公司“加工连”合作研制的地方啤酒“侍BEER”开始上市发售。这也是当地的旅游公司为了振兴当地的入境游,与当地自治体合作推出的主要供外国游客来旅游时品尝的一款啤酒。

本次新上市的啤酒是一种被称为“barley wine”(大麦酒)的种类,有着干果一样的香味儿,与威士忌酒也有相似的味道。

啤酒含醇度13%,之所以度数为13%,是因为参与合作的地方自治体共有13个市町,包括4市9町。

相关人员表示,希望这款新啤酒能引起世界游客的关注,吸引游客前来当地旅游品尝。 “侍BEER”啤酒330毫升瓶装的售价1598日元,1升瓶装的售价5400日元。(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