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崎豪斯登堡试验“TENBOSCH COIN” 电子货币决算

2017年11月07日15: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日电 综合日本《Travelvision》的报道,从12月中旬开始,位于日本长崎县的豪斯登堡面向自己的员工试着引入公司自有电子货币“TENBOSCH COIN”的决算系统,进行大约3个月的试验。

本次小范围试验的目的是提高入园游客的便利性,为将来实现无现金化支付做准备。未来,豪斯登堡计划将“TENBOSCH COIN”培育成能与日元、美元、比特币等进行交换的虚拟货币。

长崎县豪斯登堡景色(资料图)

实验中,手机只需安装专用应用软件,在园区内的指定场所,1个“TENBOSCH COIN”当做1日元收费。

试验阶段,豪斯登堡大约1300名的员工在公司食堂、园区的餐厅和商店购物都使用“TENBOSCH COIN”电子币,无需现金便可完成就餐和购物。试验结束后,找出技术和安全层面存在的问题加以改善,最终在游客身上铺开。(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