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田急电铁将开设驻法事务所 吸引法国访日游客

2017年11月09日15: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电 据日本《TRAVEL VISION》报道,日本小田急电铁将于明年2月1日在巴黎的歌剧院大街设立驻法事务所,这是继泰国曼谷后第二个海外事务所。

小田急电铁原名为“小田原急行铁道”,是日本大型私铁公司之一,主要经营东京和神奈川县的铁道路线。

位于东京新宿站的小田急外国人旅游中心(资料图)

驻法事务所的设立旨在进一步吸引法国及周边的欧洲游客到访箱根、镰仓等地旅游。除了向法国当地的旅行社、媒体和游客提供旅游信息服务以外,也会调查发过周边地区国家的旅游市场情况。

小田急电铁公司表示,很多欧洲国家非常喜欢日本,日本文化也渗透到了他们生活的各个层面,如日本料理、动漫等。

2016年的法国访日游客数已创下历史最高纪录,高达25万3000人次,与上一年相比增加了18.3%。同时,面向外国人的旅游资讯服务中心“小田急外国人旅游中心”的咨询人数也大幅增多,同比增加39.2%。

2015年,小田急电铁开始制作了法语版“箱根优惠巴士”等,计划于今年11月面向赴日法国旅客推行箱根一日游的体验型旅游。(编译:姚研;校对:刘戈)

、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