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涩谷凪咲、武藤十夢…日本那些难读的偶像名字【2】

2017年11月13日09: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田名部生来 (前AKB48成员)(日语读音:たなべみく)

她是元AKB48的成员,2016年,在“AKB48第7届猜拳大会”中获胜,因此成为站center位的成员。今年7月从AKB48毕业,目前以演员和美食家的身份开展活动。

·渡邉幸愛(SUPER☆GiRLS)(日语读音:わたなべこうめ)

渡边幸爱是日本美少女偶像团体SUPER☆GiRLS的2期生。在周刊杂志和照片墙(Instagram)上刊登的照片,着实为她提高了关注度。

·村上来渚(GEM)(日语读音:むらかみらな)

村上来渚,2012年成立的表演型女子偶像团体GEM的成员,绰号为“小渚”、“村之神”。

·吉川千愛(LinQ)(日语读音:よしかわちあき)

吉川千爱,是九州、福冈当地偶像团体LinQ的副队长。特长是游泳、做章鱼烧。

·伊藤萌々香(Fairies)(日语读音:いとうももか)

伊藤萌萌香,表演型女子偶像团体Fairies的成员。

·林愛夏(Babyraids JAPAN)(日语读音:はやしまなつ)

林爱夏,2012年出道的5人偶像组合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的重要成员,在团队中担任主唱。(编译:杨璐宁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