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樱》新篇片尾曲由早见沙织演唱

2017年12月01日08:41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魔卡少女樱》新篇片尾曲由早见沙织演唱

  动漫《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中的片尾曲由目前作为歌手活跃的声优早见沙织演唱。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是热门动漫《魔卡少女樱》将于2018年1月播放的新系列动画。片尾曲定为早见沙织所演唱的歌曲《Jewelry》,词曲同样由早见沙织编写,收录该曲的专辑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讲述了主角樱升到初中一年级后的故事。她与从香港回来的小狼再次见面,原本以为能够过上普通的学生生活,但在某一天夜晚,她搜集到的魔法卡牌突然出现异变。紧接着,周围开始出现各种各样不可思议的事件,樱受到梦中遇见的“钥匙”的指引,再次开始收集卡牌。在此期间,突然有个女孩子转学至他们的班级……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