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将晖演唱《完美世界》主题曲 米津玄师提供词曲并监制

2019年04月04日11: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菅田将暉

人民网东京4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菅田将晖自2017年开始参加音乐活动以后,于近日再次被确定将为关西电视台?富士电视台电视连续剧《完美世界》演唱主题曲《寻找错误》,该剧定档于4月16日(每周二晚9点)播出。

菅田将晖的新歌《寻找错误》是其好友米津玄师担任作词、作曲、制作的歌曲。收到《完美世界》制作人提出的演唱主题歌邀请后,菅田将晖提议“用这首歌(《寻找错误》)做主题曲”,并最终确定这首歌为电视剧《完美世界》的主题曲。

电视剧《完美世界》讲述了一名在20岁遭遇事故,导致下半身瘫痪而只能以轮椅代步的建筑师鲇川树,与其高中同学川奈爱未重逢,两人逐渐在心灵上达成契合的爱情故事。其中,松坂桃李饰演鲇川树,山本美月饰演川奈爱未。

菅田将晖演唱的新歌《寻找错误》将在4月16日晚9点播放该剧第一集时首次公开。(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