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边美波主演真人版日剧《狂赌之渊》 显露可爱、疯狂的新魅力

2017年12月01日16: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MBS / TBS 日前公布称,女演员滨边美波将主演2018年1月播出的电视剧《狂赌之渊》(MBS:1月14日开播,每周日深夜0点50分~/TBS:1月16日开播,每周二深夜1点28分~)。

该剧由曾执导《女主角失格》、《薙刀社青春日记》的英勉担任导演,改编自河本homura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

故事以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背景,在这个学校以赌博的能力来决定学生的阶级,讲述了滨边饰演的神秘转校生蛇喰梦子的终极心理斗争。

滨边美波担任《狂赌之渊》主演

蛇喰梦子(滨边饰演)平时优雅文静,但一旦开始赌博的话,就会成为“狂赌魔女”。她用超乎常人的洞察力、记忆力和交涉力玩弄对手,即使冒极大风险也要一决胜负,最终把他们推下毁灭的深渊。

滨边干劲十足地说:“梦子是我至今饰演的角色中最具有个性的角色,虽然有些担心,但也非常期待演绎她。英勉导演会因演员有趣的演技而发笑,我想让导演笑得更开心一点,会尽全力演好这部作品的每一个场景。让我们一起来场豪赌吧!”英勉导演对滨边充满了期待:“从拍摄第一天起就毫无保留地给出了各种演绎,感觉非常好。不过她还有很多招数没放出来呢。”

另外,在宣布滨边出演电视剧主角的同时也公开了其造型。今后会陆续公布其他演员名单。(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