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届日本报知电影奖公布 菅田将晖、苍井优获奖

2017年12月04日13: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报知新闻社主办的第42届报知电影奖于11月29日公布了获奖结果。菅田将晖首次获得最佳男主角奖,他主演了包括《啊,荒野》、《奇迹,那天如此重要》、《帝一之国》、《火花》等作品。苍井优凭借在《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鸟》中的非凡演技,首次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项。此外,最佳男配角由出演了《关原之战》、《第三次杀人》的役所广司获得,他曾在1996年、1997年两度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田中丽奈凭借《生在幼子》首次获得最佳女配角奖项,她曾于1988年获得新人奖。而今年的新人奖由出演了《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的北村匠海、滨边美波共同获得。三岛有纪子凭借《生在幼子》首次斩获最佳导演奖。以下是《第42届报知电影奖》的具体获奖名单:

《第42届报知电影奖》

最佳作品:《啊,荒野》

最佳作品(海外):《美女与野兽》

最佳男主角:菅田将晖 《啊,荒野》、《奇迹,那天如此重要》等

最佳女主角:苍井优《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鸟》

最佳男配角:役所广司《关原之战》、《第三次杀人》

最佳导演:三岛有纪子《生在幼子》

新人奖:北村匠海、滨边美波《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特别奖:Stephen Nomura Schible《Ryuichi Sakamoto:CODA》、北野武《极恶非道》系列(编译:杨璐宁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