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虎牌推高价位新款保温杯 1.08万日元限定销售3万个

2017年12月07日10: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综合日本《每日新闻》网站报道,5日,日本虎牌(TIGER)保温杯公司宣布将从21日开始发售一款新式不锈钢保温杯,新保温杯的设计采用了日本和服、榻榻米等日本传统美的元素。

据悉,TIGER公司花了2年左右的时间研制出了一项新技术,是一种通过在保温杯外侧涂上涂料会出现凹凸的特殊加工方式。

据预测,新款保温杯上市后店面售价大概在1万零800日元前后,价格是以往款式的二倍以上,潜在目标客户是那些喜欢传统工艺品的访日外国人游客。新款保温杯容量0.48升,限定销售3万个。

根据该公司的介绍,不锈钢保温杯很受中国消费者欢迎,过去5年的市场规模扩大了一倍。日本本土产的价位在4000~5000日元,但最近的访日游客出现了追求高品质款式的倾向,1万日元的水壶备受市场瞩目。(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