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第一本写真集确定标题 封面照也解禁

2019年07月31日08: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向坂46

人民网东京7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计划于8月28日发售的日向坂46第一本写真集的标题日前确定,被定为《向前冲吧》。写真集的封面照也一同公开。

据介绍,为了使标题与“倾尽全力、不顾一切、青春活力”的日向坂46及其第一本写真集的形象相匹配,所以被定为《向前冲吧》。

其写真集的封面有3种,除了普通版之外,还有Lawson HMV限定版、乐天限定版。普通版封面是在即将下暴雨时拍下的一张“奇迹的照片”。这张封面照是在拍摄的第三天,成员们乘轮渡去伊江岛,在海滩上拍下的。在 “快乐氛围”中,成员们绽放出笑容,这张照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日向坂46第一本写真集封面

即使只看封面一眼,也会让人感受到幸福。在拍完这个镜头的瞬间,突然下起了暴雨。虽然在拍摄之前伊江岛就下着小雨,但在拍摄这张照片时出现了短暂的晴天,所以将这张“奇迹的照片”当作了封面。(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