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开始接受参观预约 人数过多申请通道瘫痪

2017年12月07日10: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熊猫宝宝(东京动物园协会供图)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东京上野动物园从12月6日起开始接受熊猫宝宝“香香”的参观预约,之后将进行抽签。据悉,预约开始后,上野动物园收到了大量参观申请,预约电话及网站一时间变得十分拥挤,无法接通。此外,还有许多人向动物园投诉,称“预约电话打不通”、“听不懂预约电话里的语音导航”等。7日起,动物园方面将增设热线电话,专门对参观预约方式进行介绍。

熊猫宝宝“香香”与母亲“真真”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与游客见面。考虑到熊猫的健康状况,园方决定限制参观时间,以抽签的形式确定参观游客。第一期参观申请时间为6日至12日,中签者将于15日公布。上野动物园负责人表示:“能够中签与申请的先后顺序无关,请大家错峰选择合适时间进行预约申请。”(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