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温泉总选举 长崎县岛原与云仙温泉获奖

2017年12月14日15:41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温泉总选举 长崎县岛原与云仙温泉获奖

  从日本各地的温泉地中根据一般投票选出的各项目获奖地的“2017温泉总选举”中,长崎县的岛原温泉(岛原市)获得了“历史、文化项目”的第一名,云仙温泉(云仙市)获得了“最受外国人欢迎”的第二名。

  集结了赞成团体、推动冬天健康的民间活动“日本滋润保养计划”从去年开始实施,以活跃地域氛围为目的,获得了环境省、观光厅等部门的支持。总选举分为九个项目,全国有83个地方参加了选举。7月至10月官方网站等地方设置了投票窗口,获得了将近149万投票。12月4日于东京举行了表彰仪式。

  获得“历史、文化项目”第一名的岛原温泉位于岛原城与武家宅邸残留下来的古街中,因此而获奖。获得“最受外国人欢迎”第二名的云仙温泉在去年的“由外国人投票的九州温泉地之战”(九州观光推进机构主办)中获得了第一名,因此宣传小册子使用了多国语言来满足不同访日顾客的需求。

  获奖的岛原市表示“之所以获奖是多亏了过去城下町与云仙普贤岳喷火灾害,才得以形成这个温泉”。云仙旅馆酒店工会则表示是因为这里以前曾经是外国人避暑地而受到了欢迎。两者表示今后希望能够继续支援旅游行业。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