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县妙高高原温泉获得日本“温泉总选举2017”两项单元第一名

2017年12月15日13: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5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在日本“全国温泉总选举2017”中,新潟县妙高市的妙高高原温泉乡获得了“健康促进”和“景色绝佳”两个单元中均获得第一名,在“REFLESH”(神清气爽)单元获得第二名。

温泉总选举是一项由日本民间企业和政府部门、各大团体等共同策划的“趣游日本”活动,旨在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今年总选举分为9项单元,每个温泉地可任意选择3个单元参加竞选,由网上投票决定最终名次。

妙高的温泉(资料图)

其中妙高高原温泉乡在“健康促进”中获得了43925票,“景色绝佳”中获得了142132票,两个单元项目都排名第一。妙高市提出建设综合健康城市的目标,并积极推进相关举措落实政策,受到一致好评。如面向市民和旅客举办温泉游泳活动等。

远间和宏是妙高市赤仓温泉的老板,同时也是温泉人协会的掌门人,他立誓为妙高市温泉综合能力和魅力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团结妙高山脚下的七大温泉地。本次妙高能拔得头筹自然也离不开他的功劳。

此外,新潟县阿贺野市的五头温泉乡在“家庭”和“运动休闲”单元中获得了第二名。(编译:姚研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