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城仙台SpringValley泉高原滑雪场进入新雪季 距离城市最近的日本滑雪场

2017年12月19日10: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日本东北地区的宫城县仙台市泉区的SpringValley泉高原滑雪场从本月15日正式进入新雪季的营业,目前雪场的积雪厚度大约35厘米,12条雪道里面的大部分雪道都满足了自然雪滑行的条件。

 仙台市SpringValley泉高原滑雪场雪道分布图(资料图)

从本雪季开始,SpringValley泉高原滑雪场全面更新了餐厅和出租装备,面向孩子玩雪的设施和滑雪学校都扩大了规模。

预计到2018年4月8日为止的本雪季营业期间中,将会吸引6万5000人次到场玩雪滑雪,超过上一个雪季1万人次左右。

SpringValley泉高原滑雪场位于泉岳东北斜坡,雪质轻,加上人工降雪,雪场整个雪季能保持稳定的状态。海拔687m~959m,海拔差272m。共有缆车4座,雪道12条,最长滑行距离1400m,最大坡度36度。在雪场众多的日本,SpringValley泉高原滑雪场位于仙台市郊,大概只需40分钟车程,可以说是一处距离大都市最近的日本滑雪场。(编译:刘戈)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