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王子酒店将开展会员制酒店服务 强调尊享感受与融合式新度假方式

2017年12月19日16: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据日本旅游信息网站Travelvoice报道,日本西武控股集团近日宣布,旗下的王子大饭店将启动会员制酒店业务“PRINCE VACATION CLUB”(王子假期俱乐部),计划在2019年度正式开始。

王子大饭店会员制酒店业务“PRINCE VACATION CLUB”(资料图)

会员制酒店业务是指,销售可以利用王子大饭店旗下多处设施的“会员权”。以轻井泽、伊豆、箱根、日光等旅游度假名胜地为核心,在新设、原有设施依次展开。目前,王子大饭店在日本国内拥有43家酒店,上马的会员制酒店只在其中的20家酒店内展开。

具体来讲,王子大饭店利用多样化的设施,在多年积累起来的营运经验诀窍上开展新业务。与已有的购物、高尔夫球场、滑雪场、温泉等设施联合向用户提供会员制酒店的私人尊享体验以及融合了酒店与别墅各自长处的新的度假风尚。(编译:刘戈)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