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AKB48毕业已5年 前田敦子对爱情和将来略感不安

2017年12月20日16: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前田敦子日前出演了一档新感觉纪实电视节目《seven rule》(关西电视·富士电视台/每周二晚11点播出)。

这是一个采访活跃于不同领域的优秀女性的节目,本期的被采访对象是前田敦子。前田敦子在14岁作为AKB48领军人物之一初次亮相,成为国民偶像组合的绝对王牌,努力引领着时代潮流。她2012年正式从AKB48毕业,5年来出演了许多电视剧、电影,一直处在一线女演员地位。她平时也会让人觉得“难以接近”,会带有神秘的色彩。节目记者历时3个月,用镜头跟踪采访了前田。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前田敦子的私生活

最多的时候,她一周会有5天出去玩,比如去看柄本时生和偶像组合榉坂46的演唱会。即使是异性,她也会相处得很好。可以不化妆去寻找中意的DVD、商场购物等,度过一个和平时不一样的休息日。

另外,当谈到关于自己的恋爱和将来时,现在略感不安的前田敦子表示:“或许一辈子都是单身吧”。 (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