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濑:刚从乃木坂46毕业的一段时间感觉很痛苦

2020年04月02日15: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西野七濑

人民网东京4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继现象级人气日剧《轮到你了》之后,西野七濑再次出演了富士台新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医院药剂师的处方》。该剧将于4月9日开播,每周四晚十点播出。

她在去年2月举行了乃木坂46的毕业演唱会后,便开始独自奋斗,对于自身的变化,她表示:“感觉每天都很开心,也很充实。”

西野七濑自乃木坂46毕业已有一年多时间。即使毕业之后,我们每天也都可以在电视、广告、杂志、采访中看到她。而看着她现在每天都很快乐的笑容,就越发感觉到她将乃木坂46推向国民偶像团体所做出的贡献之大。

但西野七濑表示,“刚毕业时曾非常不安。因为变成一个人了,顿时感觉‘坏了,怎么没事做了呢?’现在才知道,在乃木坂46的时候是过于忙碌了。”但那时每次休息时,都会觉得很痛苦,如果不能事先决定好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工作就会很不安。虽然很无奈,但也觉得要做出些努力。那时心情相当糟糕。”

西野同时也重新意识到了自己明确的想法。她表示:“我就是那种不工作就不行的人,感觉自己就是为工作而生,我喜欢工作并且想一直工作下去。”(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