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田刚典首次主演悬疑影片 称“最初并没有进入影视圈的打算”

2018年01月04日14: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一线男团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员岩田刚典首度主演的电影《去年冬天与你分手》(3月10日公开上映)拍摄花絮的照片日前首次公开,同时还介绍了岩田寄予该作品的热情。

该片改编自芥川龙之介奖获奖小说家中村文则的推理小说《去年冬天与你分手》。原作中,故事以无法预测的节奏迅猛展开,随处都是阴谋,最后真相大白时却直击人心。该小说受到了极大的热捧,并在“2014年书店大奖”中获得提名。

影片中,主人公耶云恭介是一名年少气盛的外采记者,与喜欢的女友婚期将近。此时,他却盯上了一名天才摄影师木原坂雄伟(斋藤工饰),木原坂是一起女性被烧死案件的嫌疑犯。当耶雲即将接近真相时,木原坂的阴谋伸向了耶云的未婚妻松田百合子(山本美月饰)。

此次,岩田在片中饰演在追寻真相的过程中,不知不觉陷入了无法自拔的深渊的主人公,这也是他首次挑战悬疑影片。岩田说:“因为我同时还是一名(EXILE、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歌手开展着各种活动,所以很开心能够出演这种有深度的悬疑推理题材的作品。”表达了他当时受邀时的心情。

他在回顾拍摄过程时说:“将被称为无法影像化的畅销小说拍成电影,导演和我以及工作人员都倍感压力,但如果做到的话,一定会很棒!大家正因为有着这样的期待,所以都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2014年,岩田刚典以出演《热血高校3》进入影视界,2016年又出演了票房达到22亿日元的热门电影《植物图鉴 命运之恋》、《HiGH&LOW》系列电影等,奠定了其畅销作品演员的地位,拓展了演艺道路。岩田表示没有想到自己今天能够站在这个位置,称:“刚进入娱乐圈时,并没有演戏的打算,所以就没有考虑过演戏的事情。”(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