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与DJ NON结婚 评价对方能接受自己“很了不起”

2018年01月04日16: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月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中国十分有人气的日本女演员苍井空日前公布消息称,已经与DJ NON结婚。

苍井空在1月2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首先表示:“其实发布这个消息,我的心情也是很忐忑的。自己心里也想过,已经到了这个年纪,而且这也是个很幸福的事情,有什么不可以的呢?但还是好像有点背叛了粉丝们的感觉,想到以后的工作和粉丝都会减少,还有想到反对的声音就感觉心里害怕,变得有些不坚定。”随后,她写道:“虽然很惶恐,但现在请让我通知大家,我,苍井空已经和DJ NON结婚了。”

苍井空对DJ NON评价称:“他不是很帅,也不是很有钱。但是包括我的工作,或者其他方面带来的不安,在他面前都被一扫而空。虽然对于自己以前从事的工作没有后悔过,但面对世人的眼光,向来都是人言可畏。但是,一旦结婚后组成一个家庭,就意味着他必须接受我的过去和未来的一切。所以说,能够接受我全部的人,是很了不起的。”最后,她还表示:“虽然如今结婚了,但我还是苍井空,和以前一样,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