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天穿短裙露大腿,日本女生真的不冷吗?【2】

2018年01月08日14:3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大雪天穿短裙露大腿,日本女生真的不冷吗?

只有脸吹着冷风也不会感觉冷,所以不会太冷。脚穿着鞋子和袜子,上半身保暖做好的话就没问题。大腿和膝盖那一块,就算冷也没问题。可能,是因为每天都这样穿着打扮,所以膝盖了吧。

冷!非常冷!但是,为了好看时尚的话,只好加油忍着了(笑)

高1女生

其实还是很冷的(>_<)因为我不穿紧身裤和五分裤,只穿一件短裤(*^^*)从时尚感来说就是要短,所以即便冷也要忍着,大家都穿这么短。所以,下半身感觉冷了,上半身要尽量穿着暖和来。

看完上述回答,可以得出日本少女不是不怕冷,而是为了好看才这样做!

关于穿短裙的原因,有日本外教说过:“女性穿着短裙,仅仅是因为流行,显得可爱而已。寒冷的感觉大家都会有,但比起那个,她们更在意男人的眼光,比起裤子短裙更能体现女人的魅力,让男人觉得美。仅此而已。与修行(或者说锻炼意志?)之类的没有任何关系”。

之前在新浪微博微访谈,也有对苍井空提出了“关于天冷穿裙子”的问题。苍井空说:“其实也没有什么秘诀啦》为了美,我忍!”

所以我们在日剧或日影中常常能看到,很多日本女生冬天一边穿着超短裙,一边在说“好冷好冷”……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