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于拼命的猫》摄影展将于1月底在东京京桥举办

2018年01月19日14:29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过于拼命的猫》摄影展将于1月底在东京京桥举办

  过于拼命而摆出各种各样奇怪造型的猫咪写真集《过于拼命的猫》的摄影展将于1月24日至2月4日在TOKYO INSTITUTE OF PHOTOGRAPHY(东京都中央区京桥)举行。

  在2017年9月发售的《过于拼命的猫》是一本拍摄了过于拼命而摆出各种各样奇怪造型的猫咪们的写真集。它们有的伸直了身体,有的趴倒在地上,可以看到很多普通的写真集中看不到的照片。

  该书作者为猫咪摄影师冲昌之先生。网友们在冲先生的Instagram和推特账号中纷纷留言道:“好可爱!”“表情很丰富”“跟我家的猫一样”等评语。

  冲昌之《过于拼命的猫》摄影展便是一个体现猫咪世界的展示会。虽然这些猫咪很拼命,不过让观众们不由得忍俊不禁。

  此外,2月2日可能还能听到《过于拼命的猫》的拍摄花絮哦。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