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举办个人演唱会 挑战“AKIRA 100%”的盆艺

2018年01月22日13: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月18日,日本女团HKT48的指原莉乃在东京巨蛋CITY HALL举办了“指原莉乃个人演唱会~偶像是什么?~”。作为总选举的第1名,指原莉乃当日履行了对粉丝的承诺为大家表演特殊才艺,即挑战在综艺节目中大火的谐星AKIRA 100%的“盆艺”。

对于指原来说,这是继2016年11月20日在日本东京的新高轮王子大饭店举办的“指原晚餐秀”首次公演以来的首次单独演唱会。从1月15日开始,NGT48的成员中井香、AKB48兼STU48的成员冈田奈奈和AKB48的成员横山由依相继来到舞台上,HKT48的成员们为其配舞,引得2000名观众为其狂热。

开幕后,指原莉乃随即提示大家不许对部分表演拍照,称:“因为这部分只想让在场的大家和买DVD的人们看到。”

音乐会的中场,开始播出搞笑艺人AKIRA 100%的VTR,指原莉乃表示,自从拜托AKIRA 100%传授给自己“盆艺”之后,在年末到年初这段忙碌的时间里,苦苦练习了一个月。

然后,穿着魔术师服装的指原莉乃出现了,她一边唱着“Zipper”,一边在配舞的HKT48秋吉优花的协助下,在舞台上直接换衣服。她模仿的是日本人气谐星AKIRA 100%最有名的“盆艺”,表演时全身赤裸,仅用铁盘遮挡住下半身。而她只是脱去下装,并用铁盘遮住下半身,并且双手交替用铁盘来遮挡,表演全程非常成功。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