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佳乃出演《相棒》纪念特别篇 光头形象酷似三藏法师

2018年01月25日10: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25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41岁的女演员木村佳乃时隔两年再次出演朝日台电视剧《相棒16》,23日其“完美光头形象”对外公开。她将在24日和下周31日播出的“《相棒》播放300回纪念特别篇”中,作为已出家的前众议院议员片山雏子一角回归。

木村是从2016年元旦播放的《相棒14》特别篇“英雄 罪孽深重的人们”开始出演此系列剧的。当时的特别篇中,她扮演的雏子是内阁官房副长官,因一次恐怖事件官房长官丧命,于是她便辞去议员职务远离政治舞台。在此次作品中,她来到原法务大臣濑户内米藏出家的地方,突然选择剃度出家。野心勃勃且难对付的雏子的出现让剧情更加紧张和复杂。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木村自我评价道:“通过剧集播出300回纪念这样难得的机会,还能与大家再次合作,真的非常开心。这次听说雏子出家的时候还吃了一惊,看了剧本才理解,扮相有点像三藏法师,很有趣”。

她还说“最初演雏子是二十多岁的时候,这是我唯一长时间扮演的角色,对我的演艺人生意义重大,每次能够来到这个非常热情的片场演绎同一个角色,对我来说也是一件珍贵且幸福的事情”,流露出其继续参演此人气系列剧的喜悦。(编译:邵敏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