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崎遥香出演综艺节目公开交际圈 几乎每晚和武井咲“见面”

2018年01月29日13: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岛崎遥香客串出演了1月25日播出的日本电视台系综艺节目《down town DX》(每周四晚上10点播出),在节目中公开了和女演员武井咲的令人意外的关系。

节目中,岛崎遥香公开了自己“令人意外的交际圈”,称中山优马只是“单纯的男性朋友”,AKB48的板野友美是“最要好的朋友”。另外,共同出演日本电视台系电视剧《现在开始我要胁迫你》(2017年10月剧)的藤冈靛是“恋爱咨询的朋友”,同样共演该剧的武井咲则是“深夜经常见面的朋友”。

“几乎每晚都会见面的朋友”!原因是…

据岛崎称,武井和自己玩同一款手机游戏,是自己游戏伙伴。她说:“每当半夜觉得这个时间段肯定没人玩游戏时,武井肯定在线,也只有她在线!所以她是我几乎每天都会见面的朋友。”她还说:“武井在游戏中是我的助攻,无论何时都会和我玩游戏。”热情地表示武井是自己重要的朋友。(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