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主演的《Unnatural》第三集收视率下滑

2018年01月30日11: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月26日播出的石原里美主演的TBS连续剧《Unnatural》(每周五晚上10点播出)第三集的收视率于1月29日对外公布。

该剧第三集平均收视率为10.6%(据video research调查/关东地区),和此前相比略有下降。第一集的收视率为12.7%、第二集为13.1 %。

石原里美主演《Unnatural》

担任该剧编剧的是大野木亚纪子氏,曾负责《逃跑可耻却有用》和《重版再来》等的编剧。该剧的舞台是在日本新设的“查明不自然死亡的研究所(UDI实验室)”,该所聚集了查明死因的专家,石原饰演的是主人公“法医解剖师”的三澄。

另外,井浦新、圭田正孝、松重丰、市川实日子等也出演了该剧。该剧一集为一个故事,是一部法医学推理剧。(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