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巨型高达登场:重达7吨耗时六年打造

2018年01月31日16:0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巨型高达登场:重达7吨耗时六年打造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在经过六年的制作之后,日本一家机器工厂终于造出了这款令人惊叹的高达模型。很多人已经知道,日本一家叫做榊原机械株式会社的公司正在研制1:1大小的真实版高达机甲,而在日前,这家公司展示了最新的巨型机甲「LW-MONONOFU」。

ykz1ffj2s0azeakfbes4.gif

  早在2005年,榊原机械就制造了一台名为LandWalker(陆行者)的机甲,人们可以操控这台机甲射出网球,现在LW系列的最新LW-MONONOFU正式登场。

  这台机甲高约27.8英尺(约合8.47米),重达16314磅(约合7.4吨)。据日本媒体报道,榊原机械耗费6年才制造出这一台机甲。

  据厂商介绍,LW-Mononofu是为那些从小观看《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动画的人们所打造的,可以出租给商业活动,说不定也能拯救世界呢!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