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观光振兴机构与猫途鹰合作 促进地方旅游振兴

2018年02月01日14: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近日,日本观光振兴协会与旅游网站猫途鹰(TripAdvisor)签订合作协议,就提振日本国内旅游进行合作。

据悉,本次合作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提供数据及内容,二是人材教育的合作,三是共同个案研究。

福井县九头龙湖边美景(资料图)

为了吸引更多访日游客,日本观光振兴协会认为有必要充分利用猫途鹰网站以及加强地方旅游数字宣传的市场力度,最终决定与猫途鹰展开合作。

在数据及内容的提供方面,猫途鹰将向日方提供数据、策划内容以及旅游目的地营销的个案研究、旅游风向等信息。

在2月14日即将在福井县召开的“旅游立国 Town Meeting” 大会上,猫途鹰提供人材支持。(编译:赵飞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