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45家酒店等住宿设施获得猫途鹰2018全球酒店旅行者选择奖

2018年02月02日15: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近日,旅游网站猫途鹰公布了根据世界游客口碑评出的住宿设施年度奖项“全球酒店旅行者选择奖2018”的评选结果。

除了历年已有的“最佳酒店”“B&B INN”单元外,今年新增了“最佳性价比酒店”,共有10个单元,世界94个国家8个地域的8095家住宿设施入选。

丽思卡尔顿京都酒店(资料图)

在今年的奖项中,日本比上一个年度多了10家设施共有145家在9个单元获得奖项。位于京都的“丽思卡尔顿京都”获得“最佳酒店”单元的第一名,同时在“豪华”单元也获得了日本酒店中的第一。

料理旅馆 白梅(资料图)

在“B&B INN(含日本的旅馆)”单元,连续7年蝉联日本区第一名的是位于京都的“料理旅馆 白梅”;获得“小规模酒店”单元日本区第一名的是位于京都的“Mume”,同时在全球范围也是第一名。“Mume”在“罗曼蒂克”单元也获得了日本区的第一名。

此外,从今年开始新设的“最佳性价比”单元中,获得日本区第一名的是“百乐酒店东京”。(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