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仙台市与住宿行业团体合作 提出住宿游客600万人次大目标

2020年01月03日13: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3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日本东北仙台市、仙台观光国际协会近日与仙台市的3家住宿行业社会团体签订了有关扩大交流人口的合作协议,提出从2020年开始启动的仙台市人口交流商务振兴战略,努力实现“到2021年度住宿人数达600万人次”“创造1000个体验型项目”的目标。

这三家团体分别是仙台酒店总经理协议会、秋保温泉旅馆工会、作并温泉旅馆工会。

根据协定,加盟三团体的仙台市内的酒店、旅馆策划独特的体验项目,合作宣传刊登体验项目的“仙台旅行体验项目集”网站。

为了营造接纳外国游客的环境,双方也将举办简单的英语会话和学习观光计划的研讨会。

总经理协会会长、青叶区的江阳大酒店(Koyo Grand Hotel)社长后藤隆博表示,力争实现住宿旅客人数提升到1000万人次。仙台市市长郡和子则表示,与旅馆经营者合作是最有效的方法。(编译:蔡晴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