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出演日本综艺节目 称“很想结婚”

2018年02月05日18: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团HKT48成员指原莉乃出演了1月31日播出的日本电视台访谈类综艺节目《今夜比一比》(每周三晚上9点播出),谈及今后的恋爱话题。

指原莉乃和艺人小仓优子、女演员高桥由美子,谐星组合“football hour”的后藤辉基一同参加了“单身的三代人女子聚会”。谈及关于将来的话题,小仓和高桥问指原:“你觉得将来会怎样?你想做什么?”指原直接回答:“我很想结婚,现在就想”。

指原先说:“我打算在25岁以后就退出组合……”而现在的她已经25岁了。因为到指原能够自由恋爱时,已经是普通女性结婚的年龄了,所以她很坦率地表示:“退出组合后要考虑和第一个交往的人结婚。当发现结婚比我想象中离自己还近时,就会觉得‘确实我现在可能想结婚了’。”

指原还谈到关于结婚对象的条件,“不需要他去哪里为我做什么,希望他就一直在家里”“我养他也可以”。然后后藤对指原说:“你赚的钱还能养男友,看来相当多啊。”指原解释说:“说实话,我确实比同龄人赚的多一些。不过是因为我没怎么花钱,自己也不是奢侈的人,所以存下的钱不少。”(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