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也将主演《黑色止血钳》 首次挑战外科医生角色

2018年02月06日15: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男团“岚”成员二宫和也将主演4月开播的周日剧《黑色止血钳》(TBS/每周日晚上9点播出)。这是二宫首次担任周日剧主演,也是首次挑战外科医生的角色。

该剧改编自海堂尊氏的小说《新版黑色止血钳1988》。该小说的始作是海棠尊氏最初发表的以娱乐的方式讲述医疗问题的小说《白色荣光》,该系列小说截止到2月1日累计销售突破115万部。

二宫在剧中饰演的是拥有天才缝合技术的外科医生渡海征司郎。在大学医院工作并对所谓“出人头地”不感兴趣的他是一名我行我素的普通医生。孤傲的他一方面是手术成功率100%的天才外科医生,却也因为其傲慢的性格和言行常与周围发生冲突,被同事评价为“救活患者,杀死医生”的“手术室的恶魔”。

该剧以一把不论医术如何都可以被使用的心脏手术刀为线索展开,而这把手术刀被留在了病人的体内,想要守住作为外科医生拥有的尊严的“Dark Hero”即渡海以此为契机,与充满嫉妒的大学医院这个巨大的组织作斗争,围绕新技术的引进,揭发过去各种不正当行为和隐藏问题,是一部畅快的医疗娱乐剧。

二宫和也时隔10年再次出演TBS连续剧

二宫曾主演过2008年10月播出的周五剧《流星之绊》,这是他时隔10年再次出出演TBS电视剧,二宫表示:“为了带动每周观看剧集的观众们的情感,我会全力去表演!”。(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