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东京分行新春贺词

2018年02月07日11: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交通银行东京分行新春贺词

辞旧迎新,旺狗贺岁。值此新春来临之际,交通银行东京分行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对于交行东京分行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展望2018年,交行东京分行将以全新的风貌,为您奉上更加便捷和优质的服务。

2018年恰逢交通银行成立110周年,作为具有百年文化底蕴的中国金融品牌,交通银行坚持以客户价值为核心,在实现业绩稳健高速增长的同时,在国际银行中的地位不断提升,交行品牌获得各类权威媒体、专业机构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交行东京分行成立20多年来,根植当地市场,秉持服务于日中经贸合作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中日两国企业和居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针对赴日拓展业务的中国企业,我们可提供境内外、多币种结算和融资服务方案。同时,我们也非常关注在日华人的金融服务需求,提供的特色房屋按揭贷款业务更将助力在日华人早圆安居梦。

(责编:许文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