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新春贺词

2020年01月15日15: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日本华侨华人致以最衷心的节日祝福: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阖家欢乐、鼠年大吉!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是2003年由在日本的8个华侨华人团体所组成。现在发展到72个,明年将超过80个。17年来,我们在构建和谐侨社,凝聚侨心,促进中日友好交流等各个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们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为适应发展,正在努力推进侨团建设的四化的规范化,信息化,功能化,青年化建设,初见成果。我们将继续构筑和谐侨社,凝聚侨心,为侨民服务,为中日友好民间交流作出贡献。

我们全华联全体理事一起努力,成功举办了历史最大规模的大型庆祝70周年庆典,和全日本最大的侨团新年会。凝聚了侨心,心与祖国更近。我谨代表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感谢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位新老朋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春节快乐,吉祥如意!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 贺乃和

(责编:任石、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