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横山由依将首次主演电视剧 本色饰演“京都女”

2018年02月27日15: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横山由依饰演的赖子小姐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27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关西地方电视台26日发布消息称,AKB48总导演横山由依将首次担任电视连续剧主演,在4月份即将播出的《眼神凶狠的赖子小姐》(共4话)中出演主角。

该剧改编自2016年发行的单行本同名漫画,其中还会加入新的出场人物。本来就是京都出身的横山将会演绎“一名在日本古都烟草店打工的俏姑娘新堂赖子。”

这次横山饰演的主人公新堂赖子是个“外表令人讨厌,实际上却是不善于表达的好人”。她是一名在京都出生长大、看所有人都“眼神很凶狠”的“京都女”。

对加入AKB48以前一直在京都府生活的横山由依来说,与该角色存在很多共同点。她自己表示,对角色有很强烈的共鸣感,“因为我的眼神一直让人感觉很凶,让我觉得有点自卑。所以能体会那种被误解的感觉。而且我也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所以感觉我们很像。”

对于初次担任电视连续剧的主演,横山直率的吐露出自己的想法:“说实话很吃惊,很高兴。但也会担心是否能真的演好这个角色。”电视剧早在本月初已经在京都开始拍摄。横山对此表示:“有很多外景都要拍,(因为没按顺序安排)所以有一点混乱。而且京都真的挺冷的,吃了很多苦。”

横山由依与山田优一合影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在该剧中,和横山饰演的主人公赖子一起出场的是调到京都工作的杂志编辑山田优一,两人相识进而相恋。据悉,山田优一将由中尾畅树饰演。(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