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AKB48成员渡边麻友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出演艺界

2020年06月02日14: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直到雨停的那一天》中渡边麻友剧照。

人民网东京6月2日电,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原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成员渡边麻友1日通过其所属事务所宣布退出了演艺界。渡边麻友称:“由于健康上的原因,已经很难再继续从事演艺活动。”

渡边麻友所属的尾木演出公司透露消息称,渡边麻友最近几年身体一直不好,对于她退出演艺界的事情公司协商了很久,最后选择尊重她本人的意愿,在5月31日合约到期后中止了与她的合同,其演艺活动也随之结束。事务所方面还表示:“希望她能恢复普通的生活,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好好修养。”

渡边麻友子是在2006年以3期生身份加入的AKB48,翌年2007年正式出道。她被粉丝爱称为“麻友友”,并在2014年AKB48总选举中当选第1名。2017年末,她从AKB48毕业并开始以演员的身份继续活跃于演艺界,曾出演2019年播出的NHK电视连续剧《夏空》等。(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