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2017年入境的外国游客数达480万人次 连续6年创新高

2018年03月14日15: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4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根据日本九州运输局近日公布的2017年九州外国人入境人数统计(不含12月邮轮游客人数)数据显示,2017年入境九州的外国人较2016年有大幅度提高,达481万7057人次,连续6年创新高。其中,由于廉价航空的新航线开通,韩国游客涌入九州提升了整体水平。

九州运输局表示,如果将12月份入境的邮轮游客统计在内,2017年外国游客入境人数大约在494万人次。从客源地来看,来自韩国、中国大陆等地的游客占据了大部分。

此外,从2018年开始,停靠九州的观光邮轮数量趋于平稳,如何让游客在当地消费将成为九州旅游行业必须要思考的问题。此外,吸引欧洲和北美的游客对九州旅游也十分重要。(编译:赵飞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