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子公司社长不堪工作压力上吊自杀

2018年03月15日09: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5日电 3月5日早晨,日本大型艺人事务所杰尼斯事务所相关公司入驻的东京涉谷区一栋大楼楼顶发现了一名上吊自杀的男性尸体。该男性为杰斯尼事务所旗下负责多媒体内容推广的子公司Artbank的社长伊坪宽,享年62岁。

伊坪宽在遗书中写道:“工作太累了。”“我只好选择逃避。”相关人士也表示:“毋庸置疑,他是在工作压力的逼迫下做出这种决定的。”

对于伊坪宽自杀一事,杰尼斯事务所在接受日本《周刊文春》采访时表示:“伊坪先生是我们公司的成员之一,对公司有着重大贡献。对于伊坪先生的去世,我们表示十分痛惜。伊坪先生责任感很强,公司没能注意到他在工作上的烦恼,我们感到非常后悔。”

据悉,3月5日对于杰尼斯事务所来说,也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这一天,一向对于网络推广十分慎重的杰尼斯事务所宣布在视频网站YouTube开设官方频道,播放旗下艺人演出视频。(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