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仓奈奈时隔2年回归!现身《99.9-刑事专业律师》第二季大结局

2018年03月16日10: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吴颖)日本女演员荣仓奈奈将于18日再次亮相荧屏,在松本潤所主演的TBS《99.9-刑事专业律师》第二季第9集2小时SP中现身,饰演律师立花彩奈。这是她继去年6月生完第一个孩子后,相隔两年首次回归电视剧《99.9-刑事专业律师》。

《99.9-刑事专业律师》剧照(资料图)

《99.9-刑事专业律师》第一季中荣仓奈奈扮演的女律师立花彩奈属于努力实干派,毕业于东京大学法学部,兴趣是职业摔跤。剧名中的“99.9”,代表着日本刑事案件中的有罪判决率,也就是说检察官提起诉讼的案件中有99.9%是被判有罪的。松本润扮演的律师深山大翔,是一位热衷探究事件真相的人,他的职业观是“即使确定99.9%有罪,也依然有0.1%的事实没有被发现”。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