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GFRIEND5月将在日本出道 并推出第一张专辑

2018年03月16日15: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韩国出道的6人女子组合GFRIEND将于5月23日以推出专辑的方式宣布在日本出道。

专辑标题是“今天开始的我们~GFRIEND 1st BEST”。该专辑收录了以主题曲“今天开始我们就是Me Gustas Tu”为首的6首GFRIEND人气歌曲的日文版本和韩语原创。初版限定专辑的A盘中是她们的写真集,专辑B盘中附有“今天开始我们就是Me Gustas Tu”日语版MV中收录的拍摄花絮DVD。另有一张是GFRIEND对期待她们出道的歌迷以及还不知道她们的人们的问候。

另外,GFRIEND还将陆续参加在日本举行的演出活动,3月29日(周四)的活动主题是“Popteen绊festival”,4月1日(周日)的活动主题是“TOKYO GIRLS MUSIC FES . 2018」,4月14日(周六)的活动主题是“KCON 2018 JAPAN”。(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