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师新专辑将于8月5日出售 新歌提前在广告中亮相

2020年07月31日09: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30日电 日本知名音乐人米津玄师于30日表示,将会出演 “Calorie Mate”的新广告。

据《日刊体育》报道,从8月1日开始播出的广告“不会改变的东西”篇,以不远的未来为舞台,表达了不断变换的世界和对人类来说永远不会改变的东西的重要性。据悉,其中的歌曲是为这则广告专门创作的,名为《迷途羔羊》,同时也收录于8月5日发售的专辑《STRAY SHRRP》之中。新歌在8月1日的广告中是首次公开。

米津玄师表示:“我经常会想象不远的未来。那时候的人们回顾现在会觉得‘那时候人们的生活实在是太不方便了’或者‘人们曾经在贴近自然的感觉中美妙地生活’等等,总之是那种肆意评价过去的未来。就像是和一个生活于没有人存在的世界中的人说话一样。我就想问一下那个地方是个什么样子。”(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