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麻友离开AKB48后首次出演电视剧 与唐泽寿明搭档

2018年03月16日16: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017年12月从AKB48毕业的渡边麻友出演了唐泽寿明主演的SP电视剧《消灭癌症的陷阱:完全缓解之谜》(TBS电视台,4月2日晚8点播出)。这是渡边离开组合后首次出演电视剧。

“癌症消亡的陷阱”

该剧改编自第15届《这部推理小说真厉害》大奖获得者岩木一麻的同名小说。小说被改变成一部长度为3小时的special电视剧。

晚期癌症患者在接受了生命保险公司的生前支付后,癌症便消失了。到底是奇迹还是阴谋?该剧是一部面对连续发生癌症消失之谜的医疗推理剧。

渡边麻友的角色是?

渡边在剧中扮演的是唐泽所扮演的主人公夏目典明的好友,也就是在生命保险公司调查部工作的森川雄一(及川光博 饰演)的部下水岛瑠璃子。

夏目的患者根据特殊协议(医生宣告病人还有6个月余命时,可在生前领取一部分死亡保险金的特殊协议)领取了生前支付金,瑠璃子认为该案件可能存在不法行为,于是作为一个重要的角色推进剧情的发展。

得知宣告患者最后生命的医生是夏目后,森川认为“应该没有问题”,对此瑠璃子不留情面的反驳道:“为何这么草率断言?”渡边将如何演绎一名凭借“女人的直觉”努力工作的保险调查员呢?

另外,手冢彻、加藤虎之介和勝野洋等大牌演员也将出演该剧。(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