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白马村新增夏秋户外旅游设施 打造四季山区度假胜地

2018年03月23日13: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3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在长野县白马村经营雪场缆车索道和旅游业务的“白马观光开发”公司将在白马村新开放适合夏秋两季游玩的户外休闲设施。

今年夏天8月1日将新开放的旅游设施由法国“Xtrem Aventures”公司操刀的、位于栂池高原滑雪场的冒险设施“Xtrem Aventures HAKUBA TSUGAIKE WOW!”,也是该法国公司首次进军日本游乐市场。冒险设施设置有空中自行车走纲丝、三层式网络型冒险、活动塔等、水上活动等9种,满足家庭到年轻游客的各个层次的需求。

白马新设夏秋两季旅游设施示意图(资料图)

这也是“白马观光开发”公司力图摆脱过分倚重冬季的滑雪的单一业务,深度挖掘白马村春夏秋冬四季魅力。

“白马观光开发”公司社长和田宽表示,白马村四季各有各的享乐方式,通过充实夏秋两季的户外设施,将白马打造成四季高山旅游胜地。

此外,9月下旬还将在白马岩岳山顶开放展望凉台“HAKUBA MOUNTAIN HARBOR”。10月,白马村的“三色红叶景色”也就是山顶的积雪、山腰的红叶与山脚的绿树,能从凉台远望这三种对比强烈的美景。除了美景,凉台还引进轻井泽的烘焙店Fonz,在凉台开设源自纽约的面包店“THE CITY BAKERY”,发售该烘焙店的招牌商品外,也开发白马原创商品。

白马新设夏秋两季旅游设施示意图(资料图)

2017年,白马村的游客数量大约在218万人次。过去10年,每年的游客数在230万人次前后推移,其中约一半游客是冬季前来滑雪的客人。相比日本国内滑雪市场停滞不前的状况,海外滑雪客却开始涌入白马。白马村趁势推出了联合区域内10大滑雪场构成的“HAKUBA VALLEY”这一统一宣传品牌,越来越受到海外雪友的欢迎。2015/16雪季的海外滑雪游客比上一个雪季增加40%达22万3000人次,2016/17雪季也创纪录地达到了22万8000人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