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今日子主演的《吃货女》公布豪华演员阵容

2018年03月30日16: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小泉今日子将主演美食电影《吃货女》(计划于2018年9月公映),合作女演员有泽尻英龙华、前田敦子、广濑丝丝、山田优、壇蜜、夏绿蒂·凯特·福克斯和铃木京香等,阵容极其豪华。同时还公布了片中男演员的豪华阵容。

据悉,这部电影的构思用了十年,为了邀请小泉今日子主演等了两年。这部从剧情和选角都注入巨大心力的电影以“料理”和“性生活”为主题,描写了几名为爱情和工作烦恼的同时找寻自我的女人们。使她们的人生变得充实,让她们变成“有魅力”的“吃货女”们的个性十足男人们的扮演者分别是中山裕介、池内博之、胜地凉、小池彻平、笠原秀幸、间宫祥太郎、远藤史也、RYO、PANTA和真木藏人。

中山裕介扮演的田边是个不靠谱的公司职员,池田扮演的修治对和妻子的感情失去了信心,胜地扮演的白石是名陷入爱情烦恼中的小学教师,小池扮演的友太像朝阳一样充满朝气地在纤维工厂工作。这些职业和性格各异的男人们是否能成为片中女人们渴望的,并使她们生活丰富起来的“有魅力的男人”呢?该片不仅有豪华的合作女演员助阵,而且还聚集了众多跨越年龄、流派的个性丰富的演员们加盟。(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