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丝丝主演的2019年NHK晨间剧《夏空》将于4月1日开播

2019年03月27日13: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广濑丝丝主演的2019年NHK晨间剧《夏空》将于4月1日开播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广濑丝丝主演的2019年NHK晨间剧《夏空》将于4月1日开播。该剧剧本是由大森寿美男执笔的原创作品,以二战后北海道的自然风光和日本动画片的初创期为舞台,讲述了正直的主人公奥原夏的梦想和冒险,爱与感动。该剧是第100部NHK晨间剧,本次的女主角没有经过试演而是直接邀约决定的。在电视剧开播前,第一次出演晨间剧的广濑丝丝谈了自己本次挑战重要角色的心境和对这部作品的感想。

主人公奥原夏生于1937年,在战争中她失去了父母,与哥哥妹妹分离,父亲的战友柴田刚男(藤木直人饰)收养了她,带她一起移居到北海道的十胜。主人公在柴田刚男的养父柴田泰树(草刈正雄饰)的身边成长,她在牧场帮忙期间渐渐恢复了天生的阳光性格。北海道十胜地区广阔的大地治愈了在战争中失去双亲、心灵受到伤害的主人公奥原夏,并使她茁壮成长。长大成人的奥原夏凭借在十胜生活期间培养的丰富的想象力和鲜活生动的感受力,挑战当时被称为“漫画电影”的动画世界。

制作方于2017年11月宣布了广濑丝丝将担任《夏空》主演的消息。因为拍摄的原因,在距离开播还有1年5个月的时候,制作方就早早宣布了这一消息。广濑丝丝表示直到最近才实际感受到自己是女主角,“当我看到一个星期的拍摄日程表上标着很多表示主角奥原夏出场的标记时,才有‘啊,我真的是女主角’的感觉。因为这次的晨间剧我已经琢磨了有一年多的时间,所以我一直是很平静的状态,开始拍摄之后心境也没有什么变化。现在我更多的是觉得在拍摄现场很开心,没怎么觉得很辛苦。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演绎同一个角色,整天都可以拍戏的日子,让我觉得很快乐”。(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