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县富山站开设“空手观光柜台”提供配送服务 方便外国游客空手旅游

2018年04月11日11: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1日电 据日本《新干线北陆信越指南》报道,9日,位于富山县富山站的大和运输开始启动了方便游客存储行李的“空手观光柜台”的配送服务。“空手观光柜台”位于富山车站商业设施“Toyamarche”内。

富山站(资料图)

“空手观光柜台”获得了日本交通省的认证,可提供行李的配送和临时存放服务。为了方便外国游客利用,全日本车站或商业设施内的这样柜台只要满足可用英语指导、海外配送等条件,被认证的柜台都可以使用统一的LOGO。

据介绍,这家“空手观光柜台”是富山县第一家被认证的柜台。

大和运输富山站前支店表示,希望今后乘坐北陆新干线前来富山旅游的海外游客能充分利用服务,让富山旅游变得更加轻松自在。(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